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湖人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23胜24负排名西部第8,身后的快船距离他们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不过他们距离身前的森林狼同样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近期湖人队的状态并不理想,最近3场比赛输了2场,上一场面对热火107-113输球,这场比赛詹姆斯与威少合砍57分,但其他人在进攻端的表现比较一般,后续湖人想要赢球的话,在詹姆斯与威少能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还需要其他人也能提供一些火力输出。目前湖人队的人员配置是比较齐整的,而且与篮网的这场比赛戴维斯有很大概率复出

湖人队本赛季的问题除了伤病之外,还有就是威少等人不稳定的发挥,威少个人的发挥此前一度遭到了口诛笔伐,好在最近两场威少的个人状态有所回暖,湖人队后续想要取胜的话, 威少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并且打得更加合理。此外本赛季拿到大合同的霍顿塔克发挥一般。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29胜17负排名东部前3,目前西部前3之前的差距很小,在0.5个胜场之内。网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4场比赛赢了2场,上一场面对森林狼125-136输球,这场比赛哈登表现低迷,13投只有4中,全场仅仅贡献13分,后续主场作战,哈登身边没了欧文,他需要调整自己的进攻状态。与湖人的这场比赛,篮网队内有杜兰特、杜克、哈里斯、欧文等人无法出战,克拉克斯顿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篮网队由于杜兰特等人的受伤,近期在人员方面有些危机,哈登个人状态起伏不定,这与球队难以确定的阵容有关,尤其是欧文的出场与否,决定了哈登将会使用什么打法去出战一场比赛,近期哈登虽然保持了不错的个人状态,但他在篮网队过的并不舒服。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篮网队获得了一个3.5分的让步,就两队现阶段的阵容来看,湖人队是更为齐整的一方,篮网虽然坐镇主场,但现阶段欧文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反倒是一种劣势。这场比赛湖人在客场拿下应该问题不大。大小分是一个227.5的界限,篮网队最近防守不佳,湖人队同样是一支更注重进攻的球队,这场比赛的得分恐怕会多一些。

个人推介:湖人-3.5

大小分推介:2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