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3:45,英冠第28轮比赛继续展开,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在主场面对斯旺西。

球队分析

女王公园巡游者

暂时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积分榜第四的位置,非常有希望在赛季末拿到一个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可是现在的球队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依然有机会被后面的对手追上,所以他们最希望的就是继续抢分抛离后面的对手。2022年的3轮英冠比赛当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全部都取得胜利,算是在本年度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我们都发现他们3场比赛都是仅仅赢对手1球,还不算非常有实力的拿下对手,所以接下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发挥都必须继续努力改进。另外本赛季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客场战绩还要比主场好一些,主场反而有时候会遭到爆冷。

斯旺西

之前由于疫情原因,斯旺西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参加正式比赛,球队得以休整了几乎一个月时间,对于球员来说可能在漫长的密集赛程来说休息一下可能会好一些,但是突然间有一段太长的时间去休息或许会使得他们的状态不佳,而斯旺西就是属于后者。周末的联赛里面,斯旺西在主场1比0击败了普雷斯顿,获得了胜利,可是除了这场胜利,球队上一次尝到胜利的味道可是要追溯到11月25日,长时间无法获胜以及无法比赛真的非常影响到这支威尔斯球队的发挥,而暂时他们排名第17位,在本赛季也是希望相安无事过渡完就结束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一个0.5下滑到0.25的让步,其实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较大,而斯旺西的状态也是这般差劲,反而要女王公园巡游者下调数据,这种操作基本上就是数据公司不看好主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女王公园巡游者最近的比赛都出现了失球,而斯旺西都希望可以继续拿到胜利的滋味,感觉大球的机会很大。

个人推荐:斯旺西+0.25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旺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