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00,西甲第22轮比赛继续打响,西班牙人将在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

球队分析

西班牙人

上一轮联赛面对保级对手加的斯,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了对手,无法拿到3分,而球队在最近4场各项赛事当中都无法取胜,球队的士气也是出现了一些波动。在冬歇期后,球队能够逆转瓦伦西亚的比赛,其实让球员们在2022年开了一个好头,可是谁都想不到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居然一直无法取胜,暂时排名第11位,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是如果继续这种势头下去,球员们的意志将会十分消沉。这一次面对实力较强的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需要改变一下此前的战术,不过本赛季他们打强队的心得有不错,在面对皇马和巴萨时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皇家贝蒂斯

不知不觉之间,皇家贝蒂斯已经来到积分榜的第三位,对于这支不是常年能够进入西甲前四的球队来说,本赛季有机会拿下一个欧冠的席位。上一轮的西甲周中补赛,也是3天前的比赛,球队主场4比0击败了阿拉维斯,拿到了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即使在2002年的首轮联赛杯塞尔塔击败,无法取得开门红,可是接下来的4场比赛拿到了3胜1平的不俗成绩,逐渐在新的一年展现出了球队的锐利度。而最近的4场比赛球队仅仅丢了2个球,貌似在输给塞尔塔的比赛后认真总结了后防的失误,再次把皇家贝蒂斯的防线水平往上提升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家贝蒂斯一个0上升到0.25的让步,其实前四球队面对中游球队,初始数据是0的话真的说不过去,况且哪怕变成了0.25,都无法展现出两队的差距。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西班牙人最近的防守能力真的不行,而皇家贝蒂斯则展现出了不俗的进球能力,不妨看好大球的打出。

个人推荐:西班牙人+0.25

比分推荐:2:2;2: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