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时,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皇马客场通过加时赛2-1逆转战胜埃尔切,成功晋级国王杯八强。加时赛第102分钟马塞洛犯规吃到红牌,第103分钟维尔杜射门得分,第108分钟伊斯科进球扳平比分,第115分钟阿扎尔打进制胜球。

常规时间内双方各有攻守,都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进入加时赛,皇马换上阿扎尔和塞瓦略斯。第102分钟比赛风云突变,皇马开出任意球,埃尔切断球后反击,马塞洛从身后对单刀机会的莫伦特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第103分钟,维尔杜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他再次射门,球打在塞瓦略斯身上后变向飞进球门,埃尔切1-0!

加时赛下半场,第108分钟,卡塞米罗左路横传,塞瓦略斯射门,伊斯科背对球门伸脚将球打进,皇马1-1!

  第110分钟,莫德里奇脚后跟回敲,维尼修斯在禁区内射门被扑住。第115分钟,阿拉巴传球,阿扎尔反越位成功,带球晃过出击的埃尔切门将后将球打进空门,皇马2-1!第120分钟,埃尔切打进一球,但维尔杜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补时第2分钟,佩纳抗议判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1逆转战胜埃尔切,成功晋级国王杯八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