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30,英超第19轮比赛继续展开,莱斯特城将在主场面对热刺。

球队分析

莱斯特城

由于上一轮的联赛因为疫情原因,莱斯特城是没有参加比赛的,而上一次的比赛也是在1月8日的足总杯比赛里面,气度4比1大胜沃特福德晋级,而没有比赛的12天时间里面,也是给到了球员们一个比较充分休息的机会。目前莱斯特城是少打了2轮联赛,暂时排名第10为,很明显本赛季莱斯特城的冲劲是没有上个赛季那么强的,只能够在现阶段排名中游,而且很多比赛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球队,都是很难能够拿下3分,这是球队本赛季下滑的一个很大原因。而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或者要降低一下了,可以冲进前六都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热刺

在上周中的英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里面,热刺0比1输给了切尔西,两回合0比3的总比分无缘进入到英联杯的决赛,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都是比较大的。而本赛季在11月前的时间段,热刺也是由于多轮联赛丢分所以无法在现在的时间拿到比较好的排名,仅仅位列第6。而热刺本赛季的目标肯定是重新进入欧冠区域,而请孔蒂回来执教的原因也是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带来不一样的足球,所以现在的排名热刺是不会满意的。加上暂时热刺也是少赛2轮,对于手握补赛的他们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这次面对实力不俗的莱斯特城,需要格外小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刺让步0.25的数据,从目前的状态和排名来看,热刺确实有能力在客场让步莱斯特城,加上莱斯特城最近的主场都是取得全胜,所以这个0.25还是有一定力度。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的数字,两队在进攻端都是比较奔放的,但是数据的下滑预示了进球数不会特别多。

个人推荐:热刺-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