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NBA全明星再度进入到“双倍计票日”,也就是1票等于2票。目前胜率已经跌破50%,位居西部第八的湖人在社交媒体上开始为四大巨星拉票,他们分别是詹姆斯、威少、安东尼和浓眉哥。湖人官方配文:“今天是双倍投票日,你们知道该做什么吧。”

  虽然近期的战绩不佳,吃到连败、排名下滑,但全明星票选还是需要湖人球迷们的努力,毕竟湖人的球员们都有不小的压力。其中詹姆斯的压力是希望可以在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当选票王,除了追平乔丹票王次数历史纪录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在自己家乡进行的全明星周末,当选票王意义自然不同。

  上一期的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之后,詹姆斯已经升到第二名,榜首的是库里,不过两人之间的差距很小,不到8万票,这对于疯狂的球迷们,尤其是还有“双倍计票日”的加持,差距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同时库里接受采访也表示希望可以得到票王,但很显然他和詹姆斯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明星投票票选额的截止日是在2022年1月23日下午13:00结束,也就是只有5天的时间了,等于两人来说,谁可以拿下票王,5天之后见分晓。

  除了詹姆斯力争全明星票王之外,威少等人也有诉求,目前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是“交易威少”,但想要交易威少,以他目前的大合同和不稳定的表现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国内外的球迷发起了“把威少投进全明星”这样好交易的活动,所以别看威少在此前的数据中只排名西部后场的第6名,但他很有可能完成逆袭,升至前列,超越布克、克莱等人,希望确实很大。

  浓眉哥和安东尼也都有希望全明星,虽然浓眉哥有伤,但他预计会在月底回归,这对于湖人来说,这是利好的消息。安东尼是湖人本赛季为数不多出色的引援,薪水低、能力强,而且还很稳定,作为传奇球星,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期,但关键时刻的表现依旧值得信赖。所以也希望浓眉哥和安东尼可以得到更多的全明星票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