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国际足联的苏黎世总部举行,莱万获得了最受瞩目的最佳男足球员,其他奖项的得主也悉数揭晓,切尔西成为大赢家!

最佳男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拜仁)

莱万多夫斯基击败了梅西和萨拉赫,自2020年之后再次获得最佳男足球员,2次获奖追平C罗保持的历史纪录。

最佳女足球员:普特拉斯(巴萨)

普特拉斯是巴萨女足中场、西班牙女足国家队队长,上赛季帮助巴萨夺得女足欧冠冠军。

男足特别奖:C罗

最佳男足11人阵容

多纳鲁马;迪亚斯,博努奇,阿拉巴;坎泰,若日尼奥,德布劳内;梅西,哈兰德,莱万,C罗

最佳女足11人阵容:

恩德勒;布隆泽,雷纳德,布莱特,埃里克森;巴尼尼,洛伊德,博纳恩西;米德玛,玛塔,摩根

FIFA球迷奖:丹麦和芬兰球迷

最佳男足教练:图赫尔(切尔西)

图赫尔上赛季中途上任,带领切尔西夺得了欧冠冠军,这也让他力压由欧洲杯冠军曼奇尼和英超冠军瓜迪奥拉,获得该奖。

最佳女足教练:艾玛-海耶斯(切尔西)

公平竞赛奖:丹麦队

去年欧洲杯上,丹麦队及其医疗人员的出色表现,拯救了埃里克森的生命。

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拉梅拉(热刺VS阿森纳)

拉梅拉在北伦敦德比上打出一脚兼具难度与创意的“插花脚”,因此击败了希克和塔雷米。

最佳男足门将:门迪(切尔西)

门迪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帮助切尔西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因此击败了多纳鲁马和诺伊尔。

最佳女足门将:克里斯蒂安-恩德勒(里昂)

女足特别奖:辛克莱尔(女足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