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在欧洲已经越来越难了,他被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冷落,沦为替补中的替补,西甲一分钟比赛时间都难以得到,国王杯也只能在80分钟之后,甚至90分钟之后才能登场,这样的留洋处境,对于武磊来说实际上没有意义,他需要转会寻找机会。

  相比之下,中国女足队员的留洋局面越来越梦幻,让人看到了留洋的新希望。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6岁的当红女国脚也是2020年中国女足金球奖得主唐佳丽再次闪耀英超,代表热刺女足在英超赛场造点,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不过西汉姆联女足在比赛第90+2分钟打进了绝平进球,热刺女足遗憾1-1踢平了西汉姆联。

  唐佳丽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彻底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节奏,成为球队进攻端的核心球员。在比赛第54分钟,唐佳丽杀入禁区,但是被对手直接撞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艾恩主罚点球命中。

比赛第80分钟,唐佳丽有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可惜近距离打门被门将化解。

  西汉姆联女足本场比赛踢得非常顽强,不仅仅在下半场早早落后一球,还在比赛第56分钟出现红牌,场上少打一人,最终在比赛第90+2分钟依然完成绝平。数据统计,热刺女足全场不死控球率57%,与西汉姆联女足的射门对比为16-7,射正对比为7-2,最终踢成了1-1平局,热刺女足攻守两端均暴露了效率偏低的问题。

  自从2021年夏天加盟热刺之后,26岁的女金球唐佳丽即插即用,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各项赛事总共踢了7场比赛打进了1球助攻1次,还有1次造点,状态非常稳定,从替补逐渐上位成为球队首发主力,只是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导致她本赛季目前的出勤率只有50%左右。

  接下来,留洋发展顺利的唐佳丽将满状态争冠,热刺已经英格兰女足联赛杯已经杀入1/4决赛,同时她将代表中国女足冲击女足亚洲杯冠军,水庆霞已经召集了女足最强阵容,唐佳丽顺利回归,她与王霜、李影、王珊珊等人全力冲击亚洲冠军,此前中国女足已经8次夺取女足亚洲杯冠军。根据赛程安排,唐佳丽将在这几天直飞印度与中国女足国家队会合。1月20日将正式开启女足亚洲杯的比赛,首轮对手为中国台北女足,次轮对阵伊朗女足,末轮对阵东道主印度女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