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30分,西甲第21轮将迎来一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加的斯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尽管对手处于降级区,但西班牙人并没有那么容易过关,毕竟进入2022年之后,西班牙人还未曾一胜。除此之外,西媒对西班牙人和武磊的处境也比较担忧,因为鹦鹉队即将进入魔鬼赛程。

  进入2022年,西班牙人和加的斯均开局不利,前者遭遇两连败且在国王杯中被老对手马略卡淘汰。加的斯在西甲已经连续7场不胜,情况比西班牙人更加糟糕。不过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说,加的斯还是稍微占据上风。两队在11次交锋中以平局占多,发生过5次。但加的斯取得了其中3场的胜利,而西班牙人只赢下过2场。

  战加的斯只是一个开始,西班牙人接下来将进入真正的魔鬼赛程。之后的比赛,西班牙人将面对皇家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塞维利亚以及比利亚雷亚尔,这些球队的排名均要高于西班牙人。对于这样的赛程,《世界体育报》也是看衰西班牙人,认为鹦鹉队要争取在6轮中拿到6分。具体赛况如下:胜加的斯、逼平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和黄潜,然后输给塞维利亚和巴萨。

  《世体》的分析并非没有道理,毕竟西班牙人的实力远不如以上球队。即便是加的斯,西班牙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除此之外,西媒对武磊的情况也进行了报道,直言中国一哥的处境非常艰难。如今,西班牙人又租借了六边形战士维列纳,他将继续压缩武磊的出场空间。而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武磊上场的机会将变得越来越低。或许如很多球迷所言,武磊真的应该考虑一下未来了。

  目前,西班牙人处在西甲第11,看似排名中游,实际上并没有积分优势。当然,西班牙人距离降级区有着9分的差距,想来这个赛季没有保级压力。不过与赛季之初定下的目标相比,西班牙人还是偏离了轨道,毕竟那个时候鹦鹉队还是想争取一下欧战资格。如今,西班牙人的任务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更多地去磨合队伍。

  至于武磊,继续留在西班牙人显然没有太多的机会,选择离开未必不是一种解脱。旅欧的这几个赛季,武磊经历过低迷,但同样有过高光时刻,他早已证明了自己。但为了未来,武磊完全可以选择离开,因为只有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武磊才能不断进步。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