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4轮开始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阵福建,赛前两队的近况都不佳,广东吃到2连败,福建3连败。这其中广东连续输给强队,同时威姆斯被禁赛、赵睿因伤缺席,球队人员不整,还只能以全华班的身份出战。福建男篮本赛季只赢了4场,他们和广东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没想到的是下半场广东就已经落后14分,被弱旅压制。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大开大合,第一节当福建打出一波10-0进攻高潮,主帅杜锋立刻叫出暂停,他很不满弟子们的表现,在场边怒斥曾繁日。

  当曾繁日下场的时候,杜锋就已经忍不住了,直接挥手表达不满。之后的战术布置,杜锋又怒指曾繁日,还波及到了工作人员。随后杜锋指导没有继续给曾繁日机会,他在上场48秒的时间里,广东连续丢分。

  刚刚过了自己22岁生日的徐杰险些受伤,他面对孙喆小打大时完成突破,福建男篮的孙喆在防守的时候不慎打到徐杰面部,徐杰随后坐地上进行短暂调整,一开始徐杰是捂着自己的膝盖,很痛苦。随后他倒地,很显然这次孙喆在防守过程中的动作太大,好在徐杰没有大碍。

  要知道的是这个赛季徐杰表现抢眼,他也是广东队内为数不多表现出色而稳定的球员之一。除了得分之外,今天徐杰上半场就拿下了3个进攻篮板,要知道徐杰的身高只有1米79,球迷们给他的“徐中锋”外号除了有调侃的味道,还有大帽哈斯、总决赛关键篮板的巨大肯定。所以徐杰不受伤,对于眼下的卫冕冠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目前球队的伤员和不能出战的球员太多了。

  上半场的广东只有40分入账,落后实力不如自己的福建多达14分,近期杜锋指导的球队确实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也希望他们可以完成反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