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活塞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底特律活塞

活塞目前10胜3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 活塞近期打出了一些战斗力,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3场,胜率颇高,不过上一场比赛他们108-135惨败给了太阳,这场比赛又要面对勇士,连续两场面对强敌,活塞队的日子不太好过。近期活塞队的阵容是相对齐整的,队内虽然有格兰特与奥利尼克两位伤员,但球队着重培养的年轻人都保持了不错的健康状态。

本赛季活塞队由于没什么战绩压力,重点是培养年轻球员,所以球队的氛围相对轻松,坎宁安、贝这些球员也能在场上肆无忌惮地出手,但对于他们来说,如何养成更好的打球习惯以及建立更加成熟的攻防体系也是应该考虑的问题。

金州勇士

勇士最近状态不佳,7场比赛输掉了5场,上一场在库里与追梦格林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他们99-119惨败森林狼,这场与活塞的比赛,库里将会回归,追梦格林继续缺阵,据悉追梦格林将会至少缺阵两周的时间,接下来勇士队的赛程是相对轻松的,有一波7连主场,克莱近期复出后还在找状态,4场比赛场均13.8分,相对轻松的赛程对于克莱个人来说也非常有利。

近期勇士队的低迷除了打打停停的库里与格林之外,克莱的复出也是一大原因,克莱复出后状态比较一般,4场比赛没有任何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当然克莱本就是那种慢热型球员,相信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找到感觉,这场比赛面对防守一般的活塞,对于克莱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4.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还是比较深的,可以看出数据公司对于勇士队的信心还是很足的,而且坐镇主场的勇士渴望逆转颓势,这场比赛面对活塞这个软柿子,必然会全力以赴,打出一场14分以上的胜利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6.5的界限,勇士队近期进攻相对比较一般,这场比赛面对活塞是一个爆发的机会,而且失去了追梦格林之后,勇士队的防守可能会下降一档,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相对较多。

个人推介:勇士-14.5

大小分推介:21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