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23:00,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比赛,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客场PK苦主马略卡,本赛季西甲首回合,西班牙人已经以0-1输给了马略卡,此次对决也是西班牙人的复仇之战。近日,两队状态有明显差异,西班牙人状态相对稳定,最近各项赛事10场6胜4负,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1;马略卡最近15场也只有4胜,最近4场1胜3负,西甲遭遇三连败,西甲积分榜跌至第15名,靠国王杯挽回颜面。

  赛前,西班牙人官宣确认23人出击本场比赛,武磊继续入选23人比赛大名单,德托马斯、普阿多等人也入选。由于赛事进行到了冲刺阶段,加上最近的赛程并不是很密集,主力球员不需要轮换,西班牙人将延续上一轮国王杯的比赛策略,继续派出最强阵容。

  不出意外,西班牙人新三叉戟德托马斯、普阿多、莫隆领衔首发,中场启用梅拉梅德、达德尔、巴雷三人,后场由佩德罗萨、卡夫雷拉、塞尔希-戈麦斯、伊莱克斯-比达尔、迭戈-洛佩斯5人组成。这一套首发阵容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相对稳定的体系,恩巴尔巴由于本赛季几乎场场首发,但是没有进球,沦为浪射之王,所以本轮再次进入替补席调整状态;武磊与恩巴尔巴差不多,进球效率很低,也将继续替补待命。

  最近5轮西甲比赛,武磊已经彻底失宠,替补登场的机会也没有。上一轮国王杯比赛,武磊的处境同样在恶化,被踢出了国王杯首发阵容,莫雷诺把他的替补出场顺序也调到了末位,只有迪马塔、梅伦多、莫隆、恩巴尔巴等人全部登场之后,武磊才有机会出场。

  按照这样的节奏,武磊可能又要在比赛第70分钟,甚至第80分钟之后才能出场,非常无奈。利好的是,武磊保持积极的状态和心态,即便在国王杯比赛中替补,也能有很活跃的表现,本场比赛只要延续这一状态,他仍有望收获进球或者助攻。

  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详细23人大名单为:迭戈-洛佩斯、奥耶尔、霍安-加西亚、良布里克、佩德罗萨、卡夫雷拉、卡莱罗、奥斯卡-希尔、迪达克、亚历克斯-比达尔、塞尔希-戈麦斯、莫拉内斯、梅里达、达德尔、凯迪-巴雷、梅拉梅德、武磊、普阿多、梅伦多、德托马斯、莫隆、迪马塔、恩巴尔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