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尽管湖人目前战绩不算理想,但詹姆斯的个人表现依然是无可挑剔,但在全明星投票过程中,詹姆斯前两阶段的票数落后于库里。湖人官方发布短片为詹姆斯拉票,而詹姆斯也是转发,无疑詹姆斯也是渴望再次成为西部全明星队长,以及冲击第9次票王。

在此前NBA官方公布的第二阶段投票结果显示,库里与詹姆斯高居票数前两位,库里以4463426票排在第一位,而詹姆斯以4386392票排在第二位,而詹姆斯距离库里的差距并不算大,已经缩小到10万票以内,而首阶段曾经相差50+万票数。

湖人官方社媒晒出了一段特制的短片,为詹姆斯的全明星投票造势拉票,尤其是昨天还是双倍投票日,湖人官方也是继续给老詹拉票,还写道,“第19个赛季,史无前例,请在推特、NBA官网和NBA应用程序上给他投票,将詹姆斯选入NBA全明星赛。”

詹姆斯则是已经通过社媒转发了如此消息,而詹姆斯第二阶段的票数累计只差库里不到8万票,无疑还是有机会逆袭。

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8次当选NBA全明星票王,距离乔丹的9次纪录仅差1次,无疑詹姆斯一旦逆袭库里,他就有望第9次获得票王,从而追平乔丹纪录。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