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勇士客场对阵公牛,过去5场比赛,勇士1胜4负,状态不佳。赛前,科尔公布了球队今日的首发阵容,他们排出了库里、普尔、维金斯、波特和卢尼的首发阵容。这是勇士背靠背第二场,汤普森轮休,格林和佩顿二世也不会出战。

这套首发是勇士本赛季排出的第14套首发,是第一次使用。近来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科尔也不得不调整首发阵容。他还透露,汤普森的出场时间将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增加。勇士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周一,对手是森林狼。汤普森的出场时间预计成20分钟左右提升到24分钟左右。科尔表示,看到上一场汤普森第三节能连打10分钟,是非常重要的。

赛季至今,汤普森已经复出打了3场比赛,场均14分2.7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35.7%,三分命中率35%。他还在找手感,勇士方面也比较谨慎,3场比赛都严格执行限时令。对骑士一战,他打了19分55秒,对灰熊一战,他打了19分37秒,对雄鹿一战,他打了20分34秒。

没有格林的勇士,在攻防两端都很被动。科尔表示格林不大可能在客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回归,他希望格林能在下周三主场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届时,勇士将连续7场比赛在主场进行,他们有望迎来反弹。赛季至今,格林场均7.9分7.6篮板7.4助攻,投篮命中率53.7%。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