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猛龙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多伦多猛龙

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冷87-103不敌活塞,这场比赛猛龙全队手感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32.2%,范弗利特与西亚卡姆虽然都有20分以上的得分,但其他球员的贡献实属有限。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猛龙队本赛季的战绩来到了20胜18负,排名东部第8,这个位置已经不是很稳了,身后的奇才与他们并没有差距,第10的凯尔特人距离他们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已。

本赛季猛龙队的阵容虽然不被人看好,但范弗利特个人的发挥以及其他队员的成长早就了本赛季猛龙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球队,范弗利特从一名落选秀打出了本赛季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场均22.1分4.9篮板6.7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猛龙队本赛季在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0。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此前因为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状态有所起伏,最近5场比赛只有2胜3负的战绩,不过随着伤员的回归,雄鹿的状态已经有所起色了,上一场比赛他们118-99大胜勇士,字母哥、米德尔顿、波蒂斯这场比赛得分都上了20。目前雄鹿队的战绩是27胜17负,距离身前的热火与篮网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所以目前雄鹿队的求胜欲看起来还是比较强烈的。

本赛季雄鹿队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影响,不管是赛季初期一度排到了东部倒数,还是赛季中期频繁有重要球员缺阵,但如今他们的排名依然非常靠前,这说明了他们的整体实力。与猛龙的这场比赛霍乐迪依旧无法登场,大洛佩兹也常驻伤病名单,但好在雄鹿的阵容深度与球星实力都足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了雄鹿一个8.5分的让步,就两队的纸面实力来看,雄鹿队显然是更强的一方,而且双方在1月6号的时候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111-117不敌猛龙,这样的情况非但不会让雄鹿在心理方面有所劣势,反倒会激发出他们更强的战意,所以这场比赛雄鹿是有机会打出一个8分以上的胜利的。

大小分是一个224.5的界线,猛龙队此番缺少了两名首发球员,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实力大打折扣,这场比赛224.5的界线看起来两队很难打穿。

个人推介:雄鹿-8.5

大小分推介:224.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