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今天和费城76人高管会面。在关于西蒙斯的未来问题上,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至于西蒙斯的交易,76人对外要价不降反升,他们想要用西蒙斯换来联盟排名前25位的球星。

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并没有接近重返赛场,而76人高昂的要价,也没让这位球星更接近于离开费城。另据记者Mo Mooncey报道,西蒙斯阵营的消息源透露,他想要加盟的球队是西部的独行侠和勇士,但他意识到勇士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知道费城的要价很高,担心费城无法把他送走。

里奇-保罗和76人管理层在费城市中心的一家餐厅进行了会面,虽然会面的过程被描述为友好且专业,但76人管理层重申了球队的立场,除非他们得到的回报让球队相信能有机会夺冠,否则他们不会将西蒙斯交易走。

消息人士还透露,里奇-保罗告诉76人,西蒙斯的心理健康问题,将继续阻碍西蒙斯重返76人打球,而且他仍然希望球队将他交易走。

25岁的西蒙斯,此前和76人签了一份5年1.77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24-25赛季才结束。他依然面临缺席比赛的罚款,虽然此前有报道称76人已经暂停对他的罚款。

缺少西蒙斯的76人,近况不错。今天对阵黄蜂前,他们已经拿下7连胜,目前23胜16负排名东部第五。不过外界认为,没有西蒙斯,这支球队的季后赛前景并不被看好,他们很难击败东部精英级别的球队。

消息人士表示,76人的交易目标是联盟排名前25位的球星,而从目前的交易谈判中,这个级别的球员暂时没有来到76人的可能性。一些球队将76人关于西蒙斯的要价描述为“不降反涨”。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