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名嘴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节目上表示,近期低迷的表现已经让威少的信心被摧毁。关于湖人如何修正威少的问题,帕金斯也提出了三条建议,不过,其中一条很快遭到名记Tim MacMahon的反对。

帕金斯在节目上说道:“看他的采访,听他说话,他看上去很伤心。”输给灰熊一战,威少12投2中,而不敌国王一战,他更是14投2中。最近威少的失误降下来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也下来了,引起球迷们的口诛笔伐。威少还有两年的大合同,湖人很难交易走他,那么该如何修正威少的问题呢?帕金斯连支三招。

第一招,他认为应该让詹姆斯重新打控卫。帕金斯承认詹姆斯打中锋效果不错,但为了拯救威少,他认为应该让詹姆斯重新回到控卫位置。詹姆斯和威少可以打挡拆配合,利用威少的内线冲击力,让他冲击篮下。

第二招,让威少别再打板投篮了。威少很喜欢在45度角打板投篮,但赛季至今他的不少打板相当离谱。帕金斯认为这样的出手方式对于湖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同样,对于威少自己来说也不是。

第三招,让威少多进行背身单打。帕金斯认为这是威少可以造成杀伤的有效方式,比起投篮,他更应该到篮下去得分。帕金斯最后总结道:“只有威少更成功,湖人才能更成功。”

帕金斯的言论引起热议,名记Tim MacMahon转发后反对帕金斯的最后一条建议。“过去三年,威少每回合单打的得分依次是0.80分、0.84分和0.82分。”MacMahon认为威少背身单打的效率并不好,不应该尝试。无论如何,威少已经成为湖人热议的焦点人物,他的表现也直接影响着湖人的战绩。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