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火箭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

球队分析

休斯敦火箭

火箭目前12胜3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1,不过上一场比赛他们128-124战胜了火箭,终结了3连败。近期火箭队人员配置是相对齐整的,目前队内只有申京与布鲁克斯两人无法的登场,与马刺的比赛小波特末节4中4,单节拿到了12分,伍德全场23分11篮板,后续火箭队想要取胜的话,这两人需要延续这样的状态。

本赛季由于球队的整体战略,火箭队的战绩不好,而且拿着4000万的沃尔还无法出战,防守端的问题是火箭队需要解决的,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达到了116.6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当然这与球队的配置有很大的关系,毕竟本赛季火箭队的人员配置比较一般,而且以年轻球员为主。

萨克拉门托国王

志在打进季后赛的国王目前17胜27负排名西部第11,落后身前的开拓者0.5个胜场,国王队此前的状态非常一般,一度遭遇了五连败,不过上一场面对湖人他们125-116赢球,终结了连败,这场比赛国王队全队留任得分上双,后续国王队想要继续赢球,需要发挥他们得分点众多的这个优势。目前国王队的内线成为了球队的漏洞,霍姆斯、TT、达米安.琼斯三大内线都无法登场。

本赛季国王队面临着与火箭队类似的问题,就是进攻火力还算可以,但防守端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满意,本赛季国王队的防守效率113.1,排名联盟倒数第四,场均失分113.6分,是联盟中场均丢分第三多的球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国王队获得了一个5.5分的让步,就两队现阶段的阵容来看,国王队显然是更好的一方,而且这场比赛国王还是主场作战,面对火箭打出一场5分以上的胜利是很有机会的。大小分是一个234.5的界线,上文我们提到两队都是攻强守弱的球队,而且是联盟中防守末端的两支球队,但他们的进攻火力都还算可以,所以这场比赛看起来一场得分大战在所难免。

个人推介:国王-5.5

大小分推介:23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