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时间就像是沙子,无论你如何去把握,它总会在手掌的缝隙中悄悄溜走。一代篮球宗师科比,离开球迷们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了,虽然球迷们能够慢慢接受这样的现实,但是他的家人却很难释怀。

  近日,瓦妮莎在社媒上更新了一段视频,只见科嫂正躺着搂着一条大黑狗,并亲吻了几下这只爱犬,看上去,她对这只宠物十分喜爱。科嫂写道:“每当我哭泣的时候,它总是试图舔我的眼泪!”言下之意,这条狗通人性,知道安慰受伤的主人。这条黑狗名叫“克鲁兹”,是瓦妮莎和科比一起养了十多年的狗狗,寄托了两人多年的感情,看到它瓦妮莎一定会想起往日夫妻的种种甜蜜。

  当初科比刚离开时,瓦妮莎一直没有勇气现身,NBA太太团们甚至特地组织起来帮助安慰这个可怜的女人。而科比好哥们儿加索尔甚至不远万里来到大嫂身旁,主动和妻子一起替科比照顾他的家人长达一年之久。虽然瓦妮莎逐渐走出阴影,平时也与各种朋友开心游玩,但每当夜深人静时,可能也只有身边这条爱犬能够帮助她疗伤!

  瓦妮莎现在快40岁了,但是她风采依旧,身材也逐渐向卡戴珊靠拢,依旧很迷人。瓦妮莎之前多次表示会永远爱科比,尽管她没有公开回应过未来的感情生活,但让她去接受其他男人,估计一时半会也很难做到。就算科比生前做过对不起她的事情,但两人之间毕竟拥有过很深厚的感情,那不是说放开就能轻易做到的!

  瓦妮莎所处的环境很开放,而且她继承了科比数亿美元的遗产,每天不用去上班工作就能衣食无忧,但外边的世界再精彩,她还是无法割舍对科比的怀念。而且,从瓦妮莎透露的消息来看,她平时没少以泪洗面,真令人心疼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