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客场116-125不敌国王,遭遇14分逆转。威少8分12篮板6助攻,投篮手感糟糕,只有14中2。赛后,威少第一时间冲上全美热搜榜的第一位。湖人专家和球迷都在呼吁球队交易他。湖人管理层也不是没动过送走威少的心思,只是他的糟糕表现和两年9000多万的薪水,让湖人送走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洛杉矶记者Law Murray写道:“过去4场比赛,威少只出现4次失误,其中两场是零失误,但他的投篮是59投15中,命中率只有25.4%。”湖人专家Ralph Mason直言:“请让Russ(威少)离开我心爱的球队。”

威少在本场比赛的多次选择引起吐槽,当然最大的槽点在于比赛结束前1分7秒,当时湖人落后国王4分,仍有机会。可是威少竟然连续运球后自己干拔三分出手,彻底让湖人失去了翻盘的希望。在这次出手前,威少13投2中,但他依然果断地出手,而不是把球传给其他四位手感更好的队友。

名嘴斯基普-贝勒斯也在社媒上直接写了威少的绰号:“拉塞尔-铁威(Russell Westbrick),14中2,三分5中0,他还说我被允许投丢球,投丢这么多吗?”赛后,沃格尔说:“我们正在和拉塞尔(威少)合力解决问题,他正在接受我们的指导,我们只是想把他放在一个能让他成功的位置上。他现在正处于低迷状态,我们只需要和他在一起,帮助他度过难关。”

威少送也送不走,融合又无法融入,湖人能怎么办?作为球队的主帅,沃格尔也就只能这么说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