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将有勇士客场挑战雄鹿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虽然目前以30胜1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2,但近期他们的状态实属一般,4场比赛输掉了3场,克莱回归后状态不错,两场比赛分别拿到了17分与14分,不过库里的个人状态就比较一般了,据统计,一向以效率著称的库里,自从圣诞节过后,没有任何一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50%,而且与雄鹿的这场比赛追梦格林依然无法登场,勇士队想要取胜,只能寄希望于库里调整好状态,以及其他角色球员能够有所爆发。

本赛季的勇士队,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目前他们已经打了40场比赛,其中前二十场的进攻效率联盟第2,后二十场的进攻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6,这样的差距有些让人意外。当然这与库里近期起伏不定的状态有很大关系,当库里在进攻端打不开的情况下,勇士队通常很难取胜,即使取胜看起来赢得也不会很顺畅。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目前以26胜17负排名东部第4,雄鹿队近期的状态同样不行,5场比赛输掉了4场,最近两场更是连续被黄蜂击败,近期由于队内的三位控球后卫霍乐迪、艾伦、希尔都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所以雄鹿队在进攻组织方面有些吃力,好在艾伦已经解禁出协议,给雄鹿解了燃眉之急。

本赛季雄鹿队赛季支出一度因为大面积的伤停排名非常靠后,不过随着伤员的陆续回归,他们的表现就满满步入了正轨,不过近期他们遭遇了伤病的精准打击,三名控球后卫的缺阵,让米德尔顿不得不去客串这个位置,这导致了球队进攻不畅,同时也影响了米德尔顿个人的进攻手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1.5分的让步,两队近期的情况都比较一般,雄鹿有字母哥这个强点,但勇士队则是整体性更好的一方,而且这场比赛由于没有霍乐迪这个点去限制库里,库里很有可能会迎来一场爆发。大小分是一个222.5的界线,两队这场比赛都缺少了防守尖兵,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勇士+1.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