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45,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比赛继续开打,利物浦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在最近的各项比赛里面,利物浦的战绩确实打得比较差,虽然说周末时间能够击败了低级别对手晋级到足总杯的下一轮,但是此前的英超和英联杯比赛在90分钟内都无法获胜,联赛已经被领头羊曼城抛开了10分以上。不过最近困扰利物浦的事情也是比较多,包括了疫情原因,对内部分球员的感染导致无法上场也是削弱了球队的实力,而除了疫情之外,对内三叉戟当中的两个,马内和萨拉赫都需要回到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对于前场的攻击力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所以目前利物浦所遭遇的困难确实是让克洛普比较头疼的。

阿森纳

就在周末的时间,阿森纳在足总杯的比赛里面爆冷输给了英甲的诺丁汉森林,也是成为了那一轮杯赛眼镜碎一地的场次。除了足总杯失利之外,上一轮的英超比赛,枪手都在主场1比2输给了曼城,争四形势也是并不乐观。与利物浦一样,球队部分的球员也是回到了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包括奥巴梅杨以及托马斯等,也是影响球队的一个关键因素。目前阿森纳在英超争冠无望,足总杯也已经出局,也没有欧战可以打,所以如果希望在本赛季拿到一个冠军的话,那么希望就只能寄托在联赛杯上面了,可是目前要先过了利物浦这一关再想下一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0.25上升到0.5的让步,其实目前利物浦在球员缺阵后受到的影响要比阿森纳要大很多,然而数据公司对于他们的数据不降反升,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支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据,两队在现在就比较渴望进入到联赛杯的决赛,想赢球也是会打得比较奔放。

个人推荐:利物浦-0.5

比分推荐:2:1;3: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