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鹈鹕在主场以128-125绝杀森林狼。

英格拉姆绝杀了。

末节,双方125-125平,鹈鹕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这一球,防守人出现了些纰漏,英格拉姆顺势跑位至弧顶,接球出手,球进,只留给对手0.3秒,灯还未亮,结局已经注定。

英格拉姆33分4篮板9助攻1抢断1封盖,并对森林狼献上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拉姆命中绝杀球之前,拉塞尔命中一记绝平三分,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湖人出品。

相较于西部倒数第三这令人绝望的排名,莺歌的绝杀总算是调动了鹈鹕球迷的一丝兴致。

放眼望去,鹈鹕排名西部第13,距离西部第十的开拓者只差1.5个胜场。

理论上来说,进了前十就有机会进附加赛,进了附加赛就有打季后赛的希望。

不论外界评价如何,起码英格拉姆是这么想的。

从湖人离开,加盟鹈鹕,本以为是一场新的开始。

鹈鹕差就差在没有那么多曝光,球市也不大,很少被人关注;好也好在没那么多曝光,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打磨技术。

莺歌的努力,是得到过科比认证的,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小子从不偷懒,只有加练。 可惜在NBA这个急于求成的联盟,往往不看你有多努力,更要看你的成绩。

起初人们说,莺歌这小子有天赋,有机会成为下个杜兰特,近期,这些声音逐渐淡了。

以对面的唐先生为例,在NBA,任你技术如何成长,赢不了球,终究还是世人眼中的弟中弟。

如今莺歌已经进入联盟五年,比他更年轻的特雷杨、077、莫兰特纷纷迎头赶上,而他却仍未出席一回季后赛,再加之胖虎的加盟,核心地位被分割,英格拉姆当下的情形算得上十分危急。

如今胖虎受伤,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如若趁此机会带队杀回季后赛仍可证明自己,

否则,待到胖虎回来,莺歌的位置,可就难摆了。

而早些结束的另一场比赛,灰熊在主场以116-108战胜勇士,取得十连胜!

29分5篮板8助攻2盖帽,连得五分杀死比赛,恕直言,今年莫兰特如果进不了全明星,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汤普森估计也想不到吧?两年半没打球,现在的小年轻居然这么横了。

克莱今天迎来了自己复出的第二战,13中5,三分5中2,罚球2中2,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抢断1盖帽!

外加撞翻1女裁判,汤神归莱之时,也是女裁判颤抖之日啊!

赢下这局后,灰熊一波十连胜,排名西部第三,目前距离西部第一只差三个胜场。

在这十场比赛中,咱们能轻松挑出多场对位顶级超巨的质量局。

譬如率队绝杀老炮的太阳,譬如36分暴打阿杜的篮网,譬如兵不血刃连续暴走老詹的湖人两次,再譬如今天亲自杀死水花带队的勇士。

实际上,莫兰特对上各位前辈时,不论是炮、杜还是詹、库,其实都没有明显对位,

也就是说,说莫兰特打爆前辈们,其实有失偏颇。

但问题在于,一到关键时刻,各位前辈或因体力不支,或因手感不佳,屡屡整出些幺蛾子,

反倒是莫兰特年纪小小,心脏却特大,一到关键时刻毫不手软。

回想起当年,詹炮杜库等人初出茅庐,也是像这样子一个个挑着前辈们打出名头。

没有人会永远年轻,曾经的潜力新星成了如今的巨头,而他们曾经坐过的位置,又来了一批新的年轻俊杰,

目前看来,莫兰特是势头最为凶狠的那个。

全场数据

勇士:库里27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维金斯13分4篮板2助攻,克莱14分3篮板3助攻,卢尼6分6篮板,波特9分6篮板2助攻,普尔12分2助攻,佩顿13分5篮板3抢断,别利察7分4篮板。

灰熊:莫兰特29分5篮板8助攻,扎伊尔-威廉姆斯17分2助攻,贝恩11分3篮板4助攻,小杰克逊13分11篮板2抢断,安德森8分4篮板3抢断,克拉克14分9篮板2封盖,琼斯17分6篮板8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