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今踢馆火箭主场,在恩比德(Joel Embiid)31分8篮板的带领之下,以111:96收下胜利,近期拉出一波7连胜。

  七六人今轻松写意、开赛没多久就拉开领先优势,其中在禁区的得分以56:28远胜对手,成为致胜关键,加上火箭团队全场发生21次失误,成为一场表现悬殊的战役。

 恩比德今缴31分8篮板6助攻的全能表现,成为NBA史上第2位连续4场得分刚好31分的球员,上一位是1973年水牛城勇士队(快艇前身)的麦卡杜(Bob McAdoo)。

Getty Images

除恩比德外,T.哈里斯(Tobias Harris)以及板凳出发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也都各有13分进帐。

  另一方面,火箭近12场已苦吞11败,持续在西部垫底,伍德(Christian Wood)、J.格林(Jalen Green)各有14分进帐,并列全队最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