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0轮,西班牙人以1-2输给了西甲鱼腩球队埃尔切,爆出了一个小冷门。虽然此前5次对阵埃尔切1胜2平2负,但是本赛季的埃尔切相当低迷,19轮过后排名西甲第18,跌入降级区,西班牙人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赢下比赛。可惜,比赛过程让人懊恼,西班牙人堪称输给了他们自己,在比赛中频繁送大礼。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派出了轮换门将霍安-加西亚,锋线继续信任20场0球浪射之王恩巴尔巴,让他联手德托马斯、普阿多、莫隆、莫拉内斯、巴雷组成中前场六人攻击群,佩德罗萨、塞尔希-戈麦斯、卡夫雷拉、亚历克斯-比达尔搭档四后卫。

  比赛一开始,西班牙人的后防线就崩了,遭到埃尔切的高效打击。比赛第6分钟,西班牙人后卫佩德罗萨后场解围失误送大礼,助莫伦特完成了下底传中,佩雷-米利亚直接包抄空门得手,西班牙人0-1落后。

  比赛第14分钟,西班牙人再遭打击,莫希卡从前场左边路完成45度传中,门将霍安-加西亚出击失误送大礼,佩雷-米利亚抓住机会直接头球抢破空门,西班牙人“门卫”从第6分钟至第14分钟短短8分钟时间连送2大礼,为本场比赛爆冷输球埋下伏笔。

  随后的比赛时间里,西班牙人掌握了场上主动,但是进攻端把握机会能力也不佳,比赛第25分钟,德托马斯传中助攻莫隆铲射破门,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45+1分钟,巴雷在禁区内制造了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德托马斯主罚点球为西班牙人扳回一城。比赛第73分钟,西班牙人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卡夫雷拉的过顶传中制造的单刀机会被德托马斯浪费,面对未出击的门将,德托马斯趟球趟大了,直接被门将化解,最终西班牙人1-2饮恨。

  数据统计,西班牙人全场比赛控球率57%,与埃尔切的射门对比为9-3,射正对比为4-2,最终却变成了一场1-2的败局,输得非常憋屈,攻守两端表现低迷。西班牙人此役输球之后2大金身被破,第一、最近连续7场西甲主场不败6胜1平的金身被破,无缘主场连续8场不败;第二、此前55年主场对阵埃尔切不败的金身被破,上一次输给埃尔切是在1966年。

  球队状态下滑,武磊依然没有机会出场,他再次成为看客,枯坐板凳席90分钟,使得他的处境迎来全面雪崩,已经连续5轮西甲0出场时间,位置彻底边缘化,这是他留洋生涯从未遇到过的寒冬,意味着武磊已经不在比森特-莫雷诺的计划之内。为了保持竞技状态,30岁的武磊需要尽早做出转会的决定,踢不上比赛的留洋并没有意义。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