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最近CBA的场边不天平,在昨天浙江广厦击败北京首钢的比赛末节,首钢的翟晓川和朱彦西与一名场边女记者发生争吵,原因是这名女记者“兰音之因”疑似辱骂翟晓川。之后事态平息,“兰音之因”也被请了出去。这件事情引发争议,很快“兰音之因”连续回应,称自己没有骂人,还抨击难道是国手就可以随便撵人走吗?引发外界的关注。

  就在今天,“兰音之因”在吉林男篮粉丝群里面抨击周琦,称周琦把河南人的精明发挥到了极致,为了钱去新疆男篮,又为了钱离开新疆男篮等等,还抨击周琦不懂得感恩等等。

很快周琦就现身,他连续表示河南人怎么了?

“兰音之因”则表示在周琦自己没有赢得尊重,同时带领中国男篮打进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自己拒绝回答周琦的问题。

  周琦则回应不该地域歧视说河南人,还表示“兰音之因”是在不知道事情的情况下造谣。周琦全程的态度都很好,可以说很绅士了。而对方“兰音之因”则是一直自说自话,没有回答周琦的话题。

  可以说近期“兰音之因”是CBA中关注度最高的记者,而知名记者丁佳宁表示:我不认识这位大姐,这次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么个人,我也不管你和北京队有什么恩怨,我就想问问你,因为我确实也没弄懂,你有事就说事,你拿我们河南人说什么事?难道你是个你自认为很有名的知名记者就可以跑到网上地域黑河南人?你和中国篮球前辈们合个影称兄道弟就可以想说啥说啥了?河南人惹你了?你为啥说河南人?

  这名“兰音之因”是吉林当地的,他扰乱赛场秩序之后被请了出去,之后还不依不饶,表示自己没有骂人等。但就在今天她在网络上抨击周琦,被大魔王直接用了自己的账号,开撕,回应“兰音之因”的造谣生事。

  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可以少一些,毕竟大家希望看到的是还是精彩打比赛,而不是借助自己记者的身份进行造谣和惹是生非。而周琦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已经表现的很客气了,当然也希望接下来周琦在NBL的凤凰队可以好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