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时55分,2021-20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联主场1-0淘汰维拉晋级,麦克托米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维拉有2个进球被吹掉,杰拉德的球队在梦剧场踢了一场让人尊敬的比赛。

比赛焦点

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战,两支球队一共完成28脚攻门,维拉有2个进球被吹掉,两队门将多次献出神扑。

  C罗因轻微肌肉问题缺席,桑乔同样受伤高挂免战牌。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曼联前场进攻明显乏力,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错失机会,也没能给对手防线制造足够大的压力。

麦克托米奈又进球了!他在比赛中霸气头槌破网,最近3场比赛小麦打进2球,是朗尼克手下状态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弗雷德右路斜吊禁区,麦克托米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曼联主场取得领先,梦剧场沸腾了!

第19分钟,麦金外围半转身左脚发力劲射,德赫亚神反应伸手将球挡出!曼联门神又立功了!

第28分钟,曼联中场断球打反击,B费直传找到前插的卡瓦尼,乌拉圭中锋小角度攻门被马丁内斯挡出。

第30分钟,林德洛夫停球失误送礼,沃特金斯禁区内扣球摆脱右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弹下!曼联逃过一劫!

上半场比赛踢得极为开放,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曼联凭借麦克托米奈的进球暂时1-0领先。

  第51分钟,麦金任意球旋入禁区,孔萨远点头球摆渡到门前,沃特金斯“神龙摆尾”攻门蹭了一下,英斯近距离攻门,皮球击中他的膝盖弹进网窝,VAR介入后吹罚拉姆塞故意阻挡卡瓦尼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9分钟,维拉打出精彩反击,英斯将球搓传门前,沃特金斯跟进飞身铲射破网,但这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74分钟,曼联打出精彩反击,格林伍德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马丁内斯扑出,拉什福德思考人生错失补射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1-0淘汰维拉晋级。

  曼联出场阵容: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19-瓦拉内、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1-格林伍德、18-B费(14-林加德86′)/10-拉什福德(36-埃兰加86′)、21-卡瓦尼(34-范德贝克72′)

  维拉出场阵容:1-马丁内斯/2-卡斯、4-孔萨、5-明斯、3-塔吉特/7-麦金、6-道格拉斯-路易斯、41-拉姆塞(32-比达斯86′)/10-布恩迪亚(21-埃尔哈齐79′)、20-英斯、11-沃特金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