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22:30,德甲第18轮,33岁前中超外援莫德斯特头槌首开纪录,后来杜达和蒂尔曼各进1球,最终科隆客场3-1战胜柏林赫塔,取得联赛3连胜。

  第29分钟,马克-乌特在前场左路反越位成功接到对手的直塞球,随后送出一记高质量的传中,莫德斯特在小禁区线上完成原地头球冲顶破门,帮助科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这一粒进球,让莫德斯特完成连续3轮德甲破门。此前,莫德斯特在客场3-2战胜狼堡和主场1-0战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其中他在面对狼堡的比赛中是完成了双响+绝杀,帮助科隆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3-2逆转。

  德甲黑马科隆这一波3连胜,莫德斯特居功至伟,他打进了4球,包办了球队超5成的进球数。3轮全取9分,科隆冲上德甲第6的位置。由于勒沃库森和弗莱堡本轮都只拿到1分,所以科隆跟欧冠区进一步缩小差距。原本排名第4的勒沃库森掉出欧冠区,科隆只落后他们1分;而原本排名第3的弗莱堡也下滑了1位,排名第4,科隆跟他们也缩小分差至只剩2分。

  莫德斯特解约离开中超,被视为中超最大的叛徒。他在回到科隆过也经历过黑暗时刻,上赛季在科隆和圣埃蒂安踢球都  是交出0球0助攻的成绩单。不过在本赛季新帅鲍姆加特的执教下,莫德斯特迎来了第二春。最近3轮打进4球后,他本赛季的德甲进球数已经上升至12球,他坐稳德甲射手榜第4位,只比哈兰德少1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3-1!德甲大黑马继续狂飙:只落后欧冠区2分,前中超外援3场4球》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