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又一场焦点之战,比利亚雷亚尔与马竞在陶瓷球场上演了一场戏剧性拉满的比赛。

  科雷亚50米开外神仙球首开纪录,奥布拉克勇扑点球,潜水艇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孔多比亚远射扳平,最后时刻进球功臣孔多比亚染红离场,两队2-2握手言和,一场足球比赛的元素在这场比赛应有尽有。

  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近来状态出色的赫塔菲,最终凭借拉法-米尔的致胜进球,塞维利亚1-0力克赫塔菲,继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皇马5分,延续着追赶榜首的脚步。

  巴列卡诺主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延续着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阿拉维斯在巴斯克德比战中0-0与毕尔巴鄂竞技互交白卷。奥萨苏纳2-0击败加的斯,终结了连续10轮的不胜。

西班牙人和埃尔切将上演本轮最后一战。

  积分榜上,皇马与塞维利亚暂居前两位,而欧战席位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从排名第3的贝蒂斯到第7的巴列卡诺,最大分差不过3分。

巴列卡诺1-1皇家贝蒂斯

卡纳莱斯破门巴利乌扳平 十人贝蒂斯客平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比赛阿莱士-莫雷诺被直接红牌罚下,卡纳莱斯在半场结束前破门得分,下半场巴利乌为闪电军团扳平比分,最终巴列卡诺主场1-1战平贝蒂斯,延续着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

  本场之前巴列卡诺在主场取得8胜1平的优异成绩,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第32分钟场上突发变故,阿莱士-莫雷诺抬脚过高踢中帕拉松面部,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贝蒂斯早早少打一人。

  但少打一人的贝蒂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率先打进一球,贝莱林右路横传,卡纳莱斯后点推射破门,贝蒂斯1-0领先巴列卡诺。

  易边再战,第69分钟巴列卡诺将比分扳平。法尔考头球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巴利乌跟进补射破门,巴列卡诺1-1贝蒂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列卡诺主场1-1战平贝蒂斯,延续本赛季主场的不败金身。

塞维利亚1-0赫塔菲

拉法米尔破门制胜 塞维利亚继续紧追榜首

  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来赫塔菲挑战,上半场比赛拉法-米尔破门帮助塞维利亚取得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塞维利亚1-0击败赫塔菲,继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皇马5分。

  开场第9分钟拉法-米尔就为塞维利亚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2分钟奥坎波斯送出助攻,拉法-米尔脚后跟破门,塞维利亚1-0领先赫塔菲。

上半场最后时刻海梅-马塔为赫塔菲打进一球,但同样因为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拉法-米尔再度攻入一球,但也因为越位被判罚无效,第73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射门偏出球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塞维利亚以1-0力克赫塔菲,继续以5分差距紧追榜首的皇马。

阿拉维斯0-0毕尔巴鄂竞技

巴斯克大区德比战平局收场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平局上双

  阿拉维斯与毕尔巴鄂竞技迎来巴斯克大区德比战,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之后,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的平局场次已经达到了10场,是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

  上半场第32分钟德拉富恩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伊尼亚基-威廉姆斯过人后射门击中边网,第55分钟鲁文-杜阿尔特前场抢断后起脚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两队均未破门得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奥萨苏纳2-0加的斯

布季米尔巴尔哈破门 奥萨苏纳终止10轮不胜

  已经10轮不胜的奥萨苏纳主场迎战加的斯,最终凭着布季米尔和巴尔哈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奥萨苏纳主场2-0完胜加的斯,10轮不胜就此终结,加的斯则遭遇7轮不胜。

第38分钟奥萨苏纳右路打出攻势,基克传中,门前布季米尔铲射破门,奥萨苏纳上半场以1-0领先加的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尔哈门前抢点破门,为奥萨苏纳将比分扩大到2-0,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继续改写比分。

最终奥萨苏纳坐镇主场以2-0击败加的斯,结束了连续10轮的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2-2马德里竞技

科雷亚50米开外神仙吊射 剧情拉满潜水艇战平马竞

比利亚雷亚尔与马德里竞技打出了一场剧情跌宕起伏的强强对决,开场不久后状态正佳的科雷亚在50米外神仙吊射破门,随后奥布拉克神勇扑点,保-托雷斯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尔贝托-莫雷诺一度反超比分,孔多比亚精彩远射将比分扳为2-2平,最后时刻进球功臣孔多比亚吃到红牌离场,一场剧情拉满的比赛后,比利亚雷亚尔2-2战平马竞。

本场比赛库尼亚和科雷亚首发搭档马竞锋线,对决潜水艇的本土射手杰拉德-莫雷诺。

开场第10分钟科雷亚中场断球后,直接选择吊射攻门,皮球越过站位靠前的门将鲁利飞入网窝,这记神仙球帮助马竞1-0领先潜水艇。

第16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铲射击中立柱弹出,埃斯图皮尼安补射偏出,第20分钟科雷亚打入一球因越位无效。

第22分钟,勒马尔禁区内手球犯规,比利亚雷亚尔获得点球,杰拉德-莫雷诺罚出的点球被奥布拉克拒之门外,帕雷霍补射破门,但经VAR认定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8分钟帕雷霍开出定位球,奥布拉克扑救脱手,保-托雷斯跟进补射破门,潜水艇1-1马竞,上半场比赛两队1-1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第58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前妙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贝托-莫雷诺面对奥布拉克破门得分,潜水艇2-1将比分反超。

第67分钟卡拉斯科左侧突破后传中,科雷亚禁区内射门被鲁利扑出,外围孔多比亚拿到二点球后远射破门,2-2,马竞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孔多比亚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最终经过一场剧情满满的对决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2战平马竞。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