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足协杯决赛落下帷幕,山东泰山1-0击败上海海港,卫冕足协杯冠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破门机会也不多,于海伤退。下半场贾德松利用补射的机会世界波破门得分,打进制胜球。这样山东泰山斩获中超+足协杯的双冠王,队史7次夺得足协杯冠军,恭喜。

双冠王!泰山1-0力克海港第7次斩获足协杯冠军,外援献世界波准绝杀

焦点镜头:

泰山队第7次夺冠,也是第一次卫冕,创造了历史;

泰山队史第三次荣膺双冠王,此前他们曾经在1999年和2006年两度夺得双冠王;

比赛回顾:

小汽车载着比赛用球进场;

第2分钟,奥斯卡防守推倒莫伊塞斯,裁判示意犯规。

第6分钟,王燊超后场回传被断,泰山前锋郭田雨角度太小,错过机会。

双方的身体对抗很激烈,犯规不断;

第15分钟,奥斯卡传中,费莱尼顶出边线。随后海港的战术角球,奥斯卡传入禁区,于海点球点位置的打门被王大雷挡出。

第20分钟,王燊超在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

第26分钟,海港被迫换人,于海在一次争顶落地时受伤,缓了两分钟后还是无法坚持,于海受伤,李昂替补出战。

第28分钟,孙准浩横传,徐新射门偏出底线。

第33分钟,吉翔掷出边线球,郭田雨头球摆渡,孙准浩跟进凌空射门,可惜出了底线。

第39分钟,孙准浩放倒了出球的奥斯卡,吃到黄牌。

第42分钟,孙准浩长传球转移到左侧,刘洋传中,徐新射门踢飞了。

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

第51分钟,奥斯卡反击被拉拽,裁判没有给犯规,引发海港球员不满。

第53分钟,贺惯头球解围,郑铮跟进爆射踢飞了。

第62分钟,奥斯卡长传球给到禁区,王燊超跟进可惜没有顶到。

第63分钟,刘洋被齐天羽换下,徐新被金敬道换下。

第69分钟,莫伊塞斯后场反抢后一路推进,最终一脚外围重炮偏出球门。

第69分钟,刘祝润和杨世元登场,换下买提江和张华晨。

第75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被解围,李申圆一脚远射踢出底线。

第80分钟,杨世元推翻了金敬道,泰山获得任意球,郑铮射门踢中横梁,贾德松补射奉献世界波,山东泰山1-0领先上海海港。

第85分钟,穆伊在大禁区弧顶凌空射门,可惜偏出。

第88分钟,郭田雨被段刘愚换下。

第91分钟,李圣龙换下贺惯。

最终山东泰山以1-0击败上海海港,卫冕足协杯冠军,队史第7次夺冠,加冕双冠王。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海港:1-颜骏凌、4-王燊超、15-李申圆、21-于海、28-贺惯、8-奥斯卡、16-张华晨(U23)、19-穆伊、25-买提江、11-吕文君、39-胡靖航;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4-贾德松、5-郑铮、11-刘洋、27-石柯、8-徐新、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28-孙准浩、37-吉翔、7-郭田雨(U23);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双冠王!泰山1-0力克海港第7次斩获足协杯冠军,外援献世界波准绝杀”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