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役在尼克主场遭绝杀,今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双方再度交锋,J.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2分、11篮板、11助攻,演出生涯首次大三元,助队以99:75痛宰对手。

Getty Images

  尼克今二、三、四节进攻都熄火,这3节得分都未突破20分,连带团队投篮命中率不理想,全场79投29中、命中率仅36.7%,成为吞败主因。

  绿衫军第三节打出32:18攻势,一举取得双位数领先,这次没再让胜利溜走,成功笑到最后,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的J.布朗说道:「你不会忘记上场比赛的失利,我们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了教训,就是如此。」

  除了J.布朗的好表现外,塔图姆(Jayson Tatum)拿下19分,替补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7分进帐;尼克巴瑞特(RJ Barrett)砍下19分、6篮板,兰道(Julius Randle)13分、12篮板、6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摆脱绝杀阴霾! J.布朗生涯首次大三元 绿衫军复仇尼克》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