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天在主场迎战老鹰,靠着詹姆斯(Lebron James)32分8篮板9助攻的表现,携手狂砍7颗三分,拿下本季新高29分的孟克(Malik Monk),全场几乎从头领先老鹰到最后,以134:118大胜老鹰豪取本季首度的4连胜。

  湖人上半场三分手感极佳,光是孟克一人就砍进5颗三分球,不过老鹰也在第二节急起直追,半场打完湖人仅领先3分,下半场湖人火力未歇,前两节得分都达30分的他们,先是在孟克两记三分带领下打出9:0的攻势,瞬间拉开双位数分差,老鹰虽然予以回应,但这次换小将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与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联手飙分,三节打完湖人领先14分。末节老鹰始终无法拉近分差,终场就以16分输球。

  「詹皇」詹姆斯今天再度上场超过35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8篮板9助攻与4抄截3火锅,这次他有四名带刀侍卫力挺,孟克砍下7颗三分球拿29分,合约刚转成保障约的布莱德利(Avery Bradley)砍下21分6篮板,替补霍顿塔克21分5助攻,安东尼也有17分7篮板进帐,而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虽有11篮板13助攻「双十」演出,但14投4中,罚球3投1中使他仅拿9分,无缘大三元。

Getty Images

  老鹰今天全队手感普通,得分最高的是T.杨恩(Trae Young),他拿下25分9篮板14助攻,J.柯林斯(John Collins)21分8篮板、K.赫特(Kevin Huerter)从板凳出发拿下16分。

  根据统计,37岁的詹姆斯已经连续10场比赛至少拿到25分,成为史上能做到这项纪录的最老球员,原纪录是乔丹在1997年所创下,当时他是34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詹皇携手孟克狂轰61分 湖人击落老鹰收4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