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龙头公牛与奇才正面对决,公牛在板凳得分52:29,发挥明显优于巫师的情况下,以130:122收获本季球队最高的9连胜,持续位居东部龙宝座。

  公牛此役大部分时间都维持领先,两队虽然有10度互换领先但大部分都在首节,公牛以37:32领先进入第二节,半场打完以73:66领先7分。下半场公牛虽一度被巫师超前,但随后又靠着波尔(Lonzo Ball)的两记三分球,以及拉文(Zach Lavine)稳定拿分,协力C.怀特(Coby White)的外线火力拉开领先,三节打完以107:95领先双位数。

  第四节公牛一度拉开到19分差,后续尽管靠替补追到个位数分差但球队也没有换上主力阵容,终场奇才以8分差输球吞下2连败,胜率也跌落5成,而公牛则收获本季新高的9连胜。

Getty Images

  公牛先发5人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拉文拿下27分是全队最高,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16分14篮板7助攻4抄截表现相当全面,波尔18分全是靠三分进帐,投进6记三分球,抓下5篮板6助攻,德罗森(DeMar DeRozan)手感不佳,16投5中拿下15分。

  公牛板凳两人表现相当亮眼,其中之一是C.坏特,他拿下全队次高的21分,菜鸟多桑姆(Ayo Dosunmu)今天上场31分钟拿下18分5篮板4助攻3抄截。奇才今天仅两人得分破20,毕尔(Bradley Beal)26分6助攻,库兹马(Kyle Kuzma)21分11篮板,汀维迪(Spencer Dinwiddie)18分4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板凳发挥碾压奇才 东部龙头公牛豪取9连胜》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