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今天在恩比德(Joel Embiid)半场就狂砍21分,全场31分12篮板7助攻的全能表现下,率队一路领先马刺,终场以119:100收获6连胜。

  近期表现火烫的恩比德,今天面对马刺首节就砍下11分,帮助球队取得39:19的20分领先,接下来七六人一度领先从未落后,最大领先到21分差,终场就以19分在主场轻取黑衫军。

  恩比德今天表现全能,拿下31分12篮板7助攻,近6战得分都在30分以上,他成为队史自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与艾佛森(Allen Iverson)后,七六人队史第三位能够连6战得分破30分的球员,七六人目前以22胜16败排在东部第五名。

Getty Images

  七六人除了恩比德外,哈里斯(Tobias Harris)23分7篮板5助攻,小柯瑞(Seth Curry)23分7篮板7助攻。马刺方面仅穆雷(Dejounte Murray)表现最优,拿下27分5篮板9助攻,博尔特(Jakob Poeltl)17分6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恩比德超狂紀錄比肩張伯倫! 七六人輕取馬刺收6連勝》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