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赛杯半决赛中,热刺0-2输给切尔西。赛后,孔蒂说我们就是二流球队。根据《ESPN》的报道,孔蒂将会对热刺进行大调整,六人可能会离队。

  这6个人,都有谁呢?阿里、贝尔温、多赫蒂、恩东贝莱、坦甘加、洛塞尔索。这,可都曾是穆里尼奥时期的主力或半主力。其实,我们想探讨的一个问题是:穆里尼奥,到底有没有被冤枉,他的能力,是不是依旧是世界一流。

  让穆里尼奥声誉一落千丈的,无疑就是曼联跟热刺这两段执教经历。我们先来说曼联:现如今,其更衣室分成了若干帮派。看样,更衣室“内鬼”,并不是穆里尼奥时期独有,而是曼联的传统。在这,穆帅离去很久了。在索尔斯克亚跟朗尼克手中,曼联的表现如何呢?球队的实力,可比穆帅时期强太多了。总体表现,还真不如穆里尼奥时期。

  曼联的问题,有很多。其实,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俱乐部的管理层。即使,换帅也没有。当然,还有一个人能够拯救曼联:瓜迪奥拉。这,不是开玩笑。因为,瓜帅的执教条件就是:想买的人,必须买到;该走的人,必须走人。换句话说:一个主帅在曼联没有绝对的话语权的话,很难成功。

  再来说热刺,孔蒂说热刺是中游球队,这有点夸张。不过,热刺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争四都困难,是明摆着的。要不然,孔蒂能一下子想要送走6人?热刺的问题,总是想花小钱办大事,结果钱花得一点都不少,事也没办成。孔蒂,比穆里尼奥还会闹:穆帅,有时候拐弯抹角地说买人;孔蒂,则很直接,这也是他为何叫孔二愣子的原因之所在。

  无论热刺,还是曼联,都面临着重建。在曼联这边,穆里尼奥已经走了3年多了;热刺,主导买人的,可是列维。综上所述,这两支球队的问题,是穆帅造成的吗?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穆里尼奥是真冤。如果不是在这两家俱乐部“惨败”,何以会去执教罗马这样的球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