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最终三人候选:莱万、梅西、萨拉赫。C罗则是无缘前三甲,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连陪跑的资格都没有。C罗这段时间可谓是烦心事不断,首先他在金球奖评选中,就扮演了失意者角色。然后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C罗又被梅西和莱万甩在了身后。

  最让C罗闹心的是曼联在近期联赛战绩不佳,一些名宿都纷纷站出来了指责他。其中辛克莱尔就直言不讳地批评他,认为C罗在适当时候应该学会闭嘴。同时辛克莱尔认为当初曼城没有签下他,就是躲过一劫。C罗拒绝留在尤文之后,他曾经跟曼城有过密切接触。

  尤文对于去意已决的C罗,并没有进行强行挽留。尤文表示只要有俱乐部愿意为C罗支付转会费,就可以将他带走。曼城在签C罗这件事上,也是态度鲜明,免签球队才考虑。所以曼城和C罗在进行转会谈判时,就没有实质性进展。

  最终老东家曼联出手了,曼联不愿意看到昔日功勋加盟同城死敌,就满足了尤文的要求。曼联为C罗支付了一笔转会费,就将他带走。C罗加盟曼联初期状态确实很好,接连在英超和欧冠进球。很多曼城球迷都后悔为何俱乐部没签下他,如果有C罗助阵,曼城本赛季欧冠就稳了。

  然而随着曼联在最近联赛战绩不佳,C罗逐渐迷失自己。曼城球迷又在庆幸俱乐部当初没有签下C罗,正如辛克莱尔所说曼城是躲过一劫。对于这样的言论C罗球迷自然是不服,认为辛克莱尔就属于落井下石。他为何不在C罗在曼联表现好的时候,直接抛出上述观点。希望C罗未来好好调整状态,早日用精彩表现回击质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