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热火与太阳的焦点之战。

球队分析

迈阿密热火

尽管球队此前遭遇了大面积伤病,但球队的战绩与状态保持的不错,目前热火以24胜15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四,不过近期他们的状态有所起伏,最近3场比赛只赢了1场,好在上一场面对开拓者,他们115-109取胜,终结了连败。巴特勒此前因为尾骨伤势缺席了一阵子,复出之后又伤到了脚踝,目前他还是无法出战的状态,此外阿德巴约、文森特、戴德蒙等人也无法出战与太阳的这场比赛。

对于热火队来说,球队近期在人员方面遭遇了危机,不过球队建立的体系可以支撑他们在联盟中继续取胜,而且在多人伤却的情况下,球队中也一直能有人顶上来,像斯特鲁斯这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目前已经成为了热火队值得信赖的攻击手,热火队这支球队非常值得肯定。

菲尼克斯太阳

在勇士遭遇连败之后,太阳目前以29胜9负的战绩成为了联盟第一,近期太阳队的状态相当不错,打出了一波3连胜,上一场比赛面对快船他们106-89取得了一场大胜,此外对于太阳来说,明天他们可能会迎来多人的复出,艾顿、克劳德、麦基等人都已经解除了健康安全协议,此外让太阳欣喜的是,在全队的出色发挥之下还在涌现这新的能量,在艾顿不在的一段时间里杰伦.史密斯发挥出色,6场比赛场均15.8分10.2篮板。

本赛季的太阳队在经过了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已经完完全全地成为了一支成熟且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的化学反应出色,能打球的人很多,而且攻防两端非常全面,本赛季太阳队的进攻效率联盟第7,防守效率联盟第2,能够兼具进攻与防守,就能成为一支强队。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8.5分的让步,自从保罗来到太阳队之后,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太阳队分别赢了热火队10分与20分,这场比赛在人员配置更为齐整且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他们打出一场8分以上的胜利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6.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防守都是联盟水准之上的,而且进攻端缺少了两位核心的热火,面对太阳的铜墙铁壁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还是值得怀疑的。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8.5

大小分推介:216.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