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球星「可爱」雷纳德(Kawhi Leonard)在去年6月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本季可否回归出赛至今都还尚未明确,不过今日美媒爆料雷纳德恢复状况绝佳,极可能本季就能重返。

  雷纳德在上季西部准决赛与爵士第4战末节扭伤右膝,遭逢十字韧带撕裂,7月动手术,没有回归时间表,而今日《Yahoo Sports》记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雷纳德很有机会在本季回归,并且还指出「复健进度超前」,近几周把训练量增加,并且看起来越来越强壮。

  快艇在少了雷納德後,靠P.喬治(Paul George)帶隊,然而P.喬治又遭受右手肘傷勢影響,缺陣多場比賽,球隊目前以19勝19敗戰績排西部第7。

雷納德上季出賽52場比賽,場均可攻下24.8分、6.5籃板、5.2助攻的全能數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恢复进度超前!美媒曝雷纳德本季有机会回归”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