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英国和西班牙多位足球记者的证实,巴萨队史标王库蒂尼奥,将会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铁定离队,并重返英超赛场。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库蒂尼奥最快将会在今日离开巴萨,巴西国脚的新东家,将是由杰拉德所执教的阿斯顿维拉队。

  阿斯顿维拉队之所以能够赢得库蒂尼奥争夺战(纽卡、热刺、利物浦都希望租借这位球星),正是因为杰拉德的缘故,利物浦传奇队长目前在阿斯顿维拉任教,他亲自给巴西球星打去电话,让库蒂尼奥最终做出了选择。

  作为队史标王,巴萨居然在球队实力下滑,阵容竞争力有限的情况下,还愿意把库蒂尼奥送走,可见这位29岁的巴西球星,在巴萨是多么不受待见。

  当然巴萨之所以急着送走库蒂尼奥这位队史标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为他腾出位置后,正好可以让俱乐部冬窗从曼城签下的前锋费兰托雷斯顺利注册。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披露,库蒂尼奥加盟阿斯顿维拉已经成为定局,唯一不确定的是交易模式,巴塞罗那希望租借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但维拉方面希望买断的事宜放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谈。

  时光往回倒退4年,2018年的1月6日,同样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巴萨当时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方式,花费总价1.6亿欧元,将这位巴西国脚从安菲尔德带到诺坎普。作为巴萨队史身价最昂贵的球星,库蒂尼奥自然是被寄予厚望,但是巴西人却始终没能达到大家的预期,甚至一度被巴萨租借给拜仁使用。其实回顾库蒂尼奥的巴萨生涯,巴西球星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00场比赛中,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5个进球和14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并不算太差,但他始终无法扛起巴萨的大旗,再加上不断的伤病,最终让巴萨做出了放弃的决定。

  而当年卖买库蒂尼奥奥德物浦队,则是拿着这笔约1.6亿欧元的转会费,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范迪克和阿利松。红军引进这两大主力的转会费,加在一起刚好就是卖出库蒂尼奥的费用。正是利物浦成功引进了范迪克和阿利松两位球星后,红军才得以在之后的日子中,再度站上欧冠之巅并且捧起了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奖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巴萨在库蒂尼奥身上砸下1.6亿欧元,如今注定是打水漂。而利物浦则是依靠着卖买库蒂尼奥所带来的1.6亿欧元,成功完成了球队的复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