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当太阳面对上一次交锋输球的对手,如今他们用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大胜快船复仇。太阳不仅踩着快船重新登顶全联盟第一的宝座,还成为本赛季首支突破30胜的球队,展现出极为劲爆的状态继续开启冲冠模式。

作为上赛季的大黑马球队,太阳一路过关斩将重返总决赛舞台,哪怕挥霍总决赛2-0领先优势,被雄鹿连赢4场逆转,但太阳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及至休赛期太阳3年1.2亿美金续约保罗,且还继续升级角色球员阵容,让他们一度打出18连胜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如今太阳与勇士疯狂竞争全联盟第一的宝座,在太阳遭遇背靠背两连败后,太阳抓住机会复仇快船,战绩提升到30胜8负,成为本赛季首支达到30胜的球队,也是领先勇士一步突破30胜大关。太阳前38场30胜8负,也是位列队史第二好开局,仅次于纳什在2004-05赛季率队取得的31胜7负。

太阳给予外界的印象就是太稳了,他们本赛季赢球的模式就是求稳。在本赛季太阳已经有25场比赛,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太阳取得25胜0负的全胜战绩,如此稳定的太阳也是令人期待他们再次去冲击总冠军席位。

作者 James23

在 “本季30胜首队!太阳先于勇士领跑全联盟 铸25胜0负神定律”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