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北控在缺少球队得分王张帆的情况下,双杀四川结束2连败。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与马布里透露,张帆因为面部颧骨部位骨折,已经离开赛区治疗,而马布里则是希望张帆早日康复。

张帆在上一场比赛受伤遭遇面部颧骨部位骨折,根据宋翔的报道,“北控队绝对核心球员张帆,在上轮比赛中面部颧骨部位骨折,目前已经离开赛区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张帆需要多久才能重返球场,并无明确说法。”

张帆是北控的绝对核心球员,他本赛季代表北控打了17场比赛,场均37.1分钟贡献19.1分3篮板4.8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命中率38.7%,整体投篮命中率44.0%。

张帆是本赛季北控的得分王,甚至是超过超级外援兰兹博格场均18.5分,在去年10月28日对决山东时,张帆曾经命中7记三分得到33分,且有过连续3场至少命中6记三分,3场合计命中20记三分的火爆表现。

至于北控主帅马布里在击败四川后,他证实了张帆已经离队的消息,并且希望张帆能够尽快康复,从而回到球场继续帮助球队。马布里也表示,“张帆今年是全明星有力竞争球员,我们失去这样的主力球员,对我们而言是很大的挑战。所幸,有很多球员站出来,包括廖三宁打得非常有侵略性,马泳虽然有些失误,但他的侵略性非常不错,在攻防两端都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还有就是王俊杰也给了球队很大帮助。”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