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将有森林狼vs雷霆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目前以18胜20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9的位置,这个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领先身后的马刺2.5个胜场,并且只落后身前的快船0.5个胜场,有希望再往前爬一爬。本赛季森林狼队在保证进攻火力的同时,增强了自己的防守实力,目前他们是联盟防守前十的球队。

随着拉塞尔与唐斯的复出,森林狼近期在人员配置方面已经非常齐整了,而且近期他们打出了一波2连胜,上一场主场面对雷霆98-90赢下了比赛,这场再次面对雷霆,他们在心理上有些优势。那场比赛唐斯虽然只有17分进账,但拿到了16个篮板,通知了三秒区,拉塞尔手感不佳只有3分进账。

俄克拉荷马雷霆

再来看一下雷霆,雷霆本赛季在成绩方面肯定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善了,毕竟他们的人员配置摆在那里,不过本赛季雷霆还是偶尔能给球迷们带来一些惊喜的,尤其是亚历山大这一点,而且其他的年轻球员也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多尔特发挥稳定,基迪成为了最年轻的三双先生,不过面对已经日渐成熟的森林狼,他们恐怕很难招架。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森林狼一个5.5分的让步,对比两队阵容,现阶段显然是森林狼更占优势,而且上一场比赛是在拉塞尔只有12中3的情况下拿下的,如果这场比赛拉塞尔能有所发挥的话,森林狼恐怕会继续取胜,在客场的他们拿到一场5分以上的胜利是有机会的。大小分是一个213.5的界线,雷霆队本赛季进攻不利,而森林狼队则防守比较出色,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想对较少。

个人推介:森林狼-5.5

大小分推介:213.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