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32强进行了最后7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阿尔梅里亚主场1:2不敌埃尔切,马竞客场5:0狂胜马哈达翁达,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0轻取曼查雷亚尔竞技,塞维利亚客场2:0完胜萨拉戈萨,希洪竞技主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加的斯客场1:0小胜富恩拉夫拉达,赫罗纳主场1:0战胜奥萨苏纳。

  昨天巴萨,皇马对阵第5级别弱旅,都险些爆冷出局,巴萨是在下半时登贝莱替补登场后第63分钟,第69分钟连进2球才2:1惊险逆转晋级。皇马则是像上个赛季一样,领先后被阿尔科亚诺追平,这次比赛尾声阶段,也是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连进2球,皇马才3:1险胜过关。马竞今天对阵第四级别的马哈达翁达,他们就不学巴萨,皇马,上来就猛攻打崩对手。第16分钟,马哈达翁达后防失误送礼,奥赛转身解围被卡拉斯科将球一挡,皮球刚好弹到库尼亚跟前,库尼亚没有浪费机会,调整好脚步单刀推射得手,马竞1:0首开纪录。

  第25分钟,马哈达翁达在马竞高位逼抢下再次失误,又是卡拉斯科断球策动反击,连续短传后转移到左侧,勒马尔跟进禁区前沿假射真传精妙直塞,洛迪突入禁区半单刀大力兜射,皮球直入球门远端死角,马竞2:0领先。第40分钟,马竞还是右路发起进攻,卡拉斯科强行摆脱防守后精妙斜塞,略伦特杀入禁区倒三角回做,苏亚雷斯中路跟进直接推射,皮球直入网窝,马竞上半时就3: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马竞有所收手,不过进球还是不断,第66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右侧带球内切和科雷亚做了个漂亮的撞墙配合,科雷亚策应送出精妙直塞一下撕开对手防守,格列兹曼跟进将球一领杀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马竞4:0领先。第78分钟,洛迪中场左侧送出手术刀式直塞,替补登场的菲利克斯高速甩开回防球员杀入禁区单刀推射也进,马竞5:0锁定胜局。

  随着马竞狂胜晋级,本赛季国王杯16强全部产生,分别是马竞,毕尔巴鄂竞技,埃尔切,塞维利亚,希洪竞技,赫罗纳,加的斯,皇马,皇家贝蒂斯,巴利阿里竞技,巴列卡诺,巴萨,皇家社会,马洛卡,瓦伦西亚,西班牙人。低级别球队未能像上个赛季表现那么出彩,只有希洪竞技,赫罗纳和巴利阿里竞技3队,西甲球队占据16强13个席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