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诺维茨基球衣退役仪式进行,天王哽咽,泪洒现场,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哭了。NBA官方和独行侠官方都向他致敬——伟大之中带着平凡,平凡之处彰显伟大!故事没有终点,传奇永不褪色!

  在球衣退役仪式开始之前,独行侠也赢球了,他们99-82击败勇士,东契奇拿到26分7篮板8助攻,库里表现低迷,仅拿到14分,全场24投5中,三分球9中1!

  独行侠历史球员总得分榜,诺维茨基以31560分毫无悬念地排名第1。2011年那个夏天,球迷不会忘记,在3-2领先后,第6场,诺维茨基出场39分钟,27投9中,拿到21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替补席上的砍下27分的特里也站了出来,击败热火三巨头,105-95,总比分4-2,诺维茨基在客场拿下了属于他的第一个冠军,同样诺维茨基也拿下了那年的FMVP。

  NBA官方致敬诺维茨基,“2011年单核夺冠,NBA76大巨星,三万分先生,180俱乐部,4次一阵,诺维茨基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

现场,NBA总裁萧华也来了,还有基德等昔日队友。

诺天王帅气亮相,还有妻儿。

现场播放诺维茨基的经典时刻,他本人已经眼眶有泪。

  萧华代表30支NBA球队,向诺维茨基表达敬意!“你是偶像,是NBA传奇,也是先锋者,你到来之后,国际球员被重新定义,你赢得了冠军,祝贺你的职业生涯!”萧华说道。

  独行侠老板库班致辞,“因为你的伟大,我们把你的头像印在了地板上!又是因为你的伟大,我们把你的球衣升到球馆上空,让大家都能见证到!”

昔日队友基德调侃道,“给你一个10天的合同,你可以回来吗?”

最后,诺维茨基上场,感谢了所有人!天王哭了,直接哽咽,泪洒现场。

诺天王和家人一起按了按钮,“41号”升起!音乐是现场演奏的,还有烟花。看到自己的球衣升起,诺维茨基笑了!

  独行侠官方最后写道,“如你所见,生命中总有一些东西值得我们去守护。值得你的心脏为其跳动。21年,他为我们散尽刁恶的阴晦,让我们看到胜利的曙光,带我们摆脱深渊的绝望,和我们步入救赎的正轨。这不是终点,也不会是终点。他的名字将像他所取得的荣誉一样,高挂苍穹,永垂不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