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不错的猛龙今在主场迎战马刺,「范乔丹」范维利特(Fred VanVleet)前三节就轰下35分就提前打卡下班,全队共7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的北国大军终场就以129:104轻取马刺,开心收下3连胜,胜率也终于回到50%。

  首节马刺还与猛龙战得难分难解,没想到次节后半段暴龙在范维利特带领下,打出一波14:1后就海放马刺,半场打完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易篮后马刺中锋博尔特(Jakob Poeltl)力求振作,不过最末节开节猛龙又打出一波17:3的猛攻,也让比赛胜负就此定调,终场就以25分之差夺胜。

  范维利特此役全场23投12中,包括飙进7颗三分弹,轰下35分追平本季新高,另有2篮板、7助攻和2抄截,隔离出关后他已连3场飙破30分,球队也拿下3连胜,让他成为继前一哥雷纳德(Kawhi Leonard)后(得分破30分还拿下4连胜),猛龙队史第二位能达成此项成就的球员。

Getty Images

  除了范维利有好表现,特伦特(Gary Trent Jr.)挹注21分,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18分、12篮板缴出双十成绩单,大物菜鸟巴恩斯(Scottie Barnes)也有11分、9篮板与8助攻的全能表现,而猛龙全队今就送出高达30次助攻,三分球44投18中也追平了球队最佳外线命中率纪录。

  马刺方面,中锋博尔特攻下全队最高19分12篮板,D.怀特(Derrick White)12分4篮板2助攻2抄截,瓦赛尔(Devin Vassell)则挹注15分,菜鸟Joshua Primo替补出赛28分钟攻下15分表现抢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