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今天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靠着巴瑞特(RJ Barrett)以及兰道(Julius Randle)合力轰62分带领下,终场114:104力退对手,终止近期二连败。

  步行者本场多名主力挂免战牌,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雷佛特(Caris LeVert)、新秀杜阿尔特(Chris Duarte)等人皆不克出战,不过他们开局仍一路紧咬比数,半场结束两队55:55打平。

  

  相较隔壁伤兵满营,尼克本场迎回禁区两大主力兰道以及M.罗宾森(Mitchell Robinson),兰道更在第三节接管战局,单节7投5中,狂轰14分,包括三分球2投2中,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末节虽然被追近至剩1分差,不过兰道、柏克斯(Alec Burks)挺身而出,送给步行者5连败。

  巴瑞特夺得全场最高32分,有24分集中在上半场,兰道缴出30分16篮板,柏克斯14分,小将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也有11分进帐。

Getty Images

  步行者以过去曾效力广州龙狮,并担任陈盈骏队友的赛克斯(Keifer Sykes)表现最佳,他不久前才刚加入球队,今天就攻下22分、6助攻,华盛顿(Duane Washington Jr.)挹注17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5分8篮板,替部上场的克雷格(Torrey Craig)同样拿下15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