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凭借40岁老门将迭戈-洛佩斯的神勇扑点表现,西班牙人通过点球大战才惊险淘汰了西乙球队邦费雷迪纳。

此役,西班牙人是客场作战,身穿红色的客队比赛服,德托马斯与莫隆担任先发双箭头,武磊替补待命。

  西班牙人梦幻开局,佩德罗萨开场4分钟闪击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不过,常规时间最后阶段,西班牙人送点,邦费雷迪纳点球绝平。

  武磊在第86分钟替补登场,加时赛第115分钟,武磊制造了杀机,一脚直塞球撕开了邦费雷迪纳的防线,可惜队友一脚趟大,浪费了绝杀机会。

  点球大战,邦费雷迪纳率先主罚,第一粒点球顺利打进,恩巴尔巴也为西班牙人罚进了第一轮点球;第二轮,40岁老门将迭戈-洛佩斯为西班牙人立功,扑出对方的点球,加上凯迪巴雷罚进点球,西班牙人总比分3-2处于领先了;第三轮,邦费雷迪纳点球打高了,梅里达继续为西班牙人罚进,总比分4-2,西班牙人扩大了优势;第四轮,迭戈-洛佩斯再度扑出了邦费雷迪纳的点球,比赛结束,西班牙人点球大战3-1、总比分4-2进入到了下一轮。

  由于邦费雷迪纳连续3轮点球不进以及西班牙人老门将迭戈-洛佩斯的连扑2点神勇表现,武磊点球大战未能登场,很遗憾,没能看到武磊进球。不过,武磊第115分钟的直塞球算是一个亮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