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两位“临时工”科里森与斯坦利-约翰逊的十天合同到期,科里森大概率无法留队,而根据湖人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和斯坦利-约翰逊之间双方有意继续合作,而湖人有3种方案可以留下斯坦利-约翰逊。

湖人已经用困难特例十天合同签约多位球员救火,其中小托马斯已经被湖人放弃,科里森在湖人的3场比赛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3分1.3篮板0.7助攻,也大概率无法获得留队。

湖人真正签约被认可,并且发挥作用的救火奇兵,只有斯坦利-约翰逊。斯坦利-约翰逊展现了自己的年轻激情,他在场上的攻防作用均是极为显著,尤其是在防守端的拼搏精神受到认可。

斯坦利-约翰逊已经代表湖人打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6.8分2.8篮板1.4助攻1.2抢断,并且最近几场比赛均是被安排搭档詹姆斯打首发,成为湖人前场的重要防守铁闸角色。

正是基于如此因素,根据湖人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和斯坦利-约翰逊之间双方有意继续合作,而双方继续合作存在3种方案。

方案一:直接给他转正签约。

方案二:续约十天合同签约。

方案三:连续签两份十天合同,然后签约他。

湖人已经完成三方交易送走朗多,而瓦伦丁给送到尼克斯,让湖人腾出一个位置名额,自然大概率是留给斯坦利-约翰逊。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