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9轮,山东泰山队2-0击败河北队,提前3轮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这是球队时隔11年再次联赛夺冠。而在1月4日,山东泰山队终于在夺冠典礼上如愿捧起冠军杯。

  中超颁奖仪式上,一向喜欢热闹的国足门将王大雷十分猴急,在大家都站好队时提前跑过去想抢火神杯,但是却被制止了。随后大雷搞怪成功一脸坏笑地跑回来,足协主席陈戌源虽然被抢了风头,却也被这小子的恶作剧给逗乐,上去就拍了他一掌,那样子仿佛在开玩笑:你小子想抢我工作,想篡位吗?不过,这也能看出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陈戌源把山东泰山队的队员们当成兄弟去看待。

  实际上,随着这几年足球热度的降低,恒大的中超霸主地位早已被打破,很多时隔多年才夺冠(更多的则是人生首次夺冠)的球员们自然对捧杯感到陌生。2020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当江苏苏宁球员领完奖牌后,看着摆放好的火神杯就不由自主地嗨了起来,队长吴曦带头捧杯后,全队轮流举杯狂欢,但尴尬的是,随后足协主席陈戌源出来抢走奖杯再颁奖,大家才意识到,他们抢了领导风头提前庆祝了……

  陈戌源连续两届中超颁奖典礼都被冠军队的成员们抢了风头,但是现在他已经习惯了,毕竟大家第一次捧杯没有经验,看到球员们发自内心的激动庆祝,他也被小伙子们的笑容所感染。在足协近年来的一系列骚操作下,中超能够有惊无险地办下去就是天大的胜利,“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趁着还能开心的时候,尽兴最重要!

  不过,中超联赛结束后,足协又得面对战绩千疮百孔的国足了,目前咱们已经大概率无缘卡塔尔世界杯,陈戌源如果真想国足出线的话,想办法动员国际足联为国足争取个P卡,比国足全胜更值得去努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