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埃瓦尔VS马洛卡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23:00,西杯第3圈,西乙球队埃瓦尔将在主场迎战西甲球队马洛卡。埃瓦尔上赛季还混迹在西甲联赛,由于排名垫底,本赛季降级到西乙联赛, 但球队并未破罐子破摔,在西乙联赛辛勤耕耘,22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2胜6平4负的成绩,以42个积分排名联赛次席,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领头羊阿尔梅里亚有3分的差距。

  埃瓦尔近期收获了3连胜,球队状态比较稳定。从数据面来看,埃瓦尔22轮联赛打进了34个进球,失球数26个,虽然攻击能力不俗,但是防守端的表现稍显不足。而在西杯方面,埃瓦尔虽然分别战胜了低级别球队格尼卡和西乙球队特内里费,顺利冲进了第3圈,但是球队都有失球。

  马洛卡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19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8平7负的成绩,以20个积分排名西甲联赛第15位,目前高出降级区的阿拉维斯仅有4个积分,可见其还是存在一定保级压力的。从数据面来看,马洛卡19轮联赛打进了17个进球,失球数28个,攻防表现非常不理想,攻击端场均进球率不足1球,而防守端目前也仅稍好于降级区的3支球队。

  马洛卡近期状态下滑,遭遇了联赛2连败,先是以1-4败给了格拉纳达,上轮联赛主场对阵衰落的巴萨,但在场面上还是处于劣势,控球率35%,13次射门3次射正,在上半场失球之后,球队依然没有任何建树,最终以0-1再次败北。而在西杯方面,马洛卡前2圈比赛都是面对低级别球队。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埃瓦尔5次对阵马洛卡,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劣势。近况方面,埃瓦尔近期收获了3连胜,球队状态比较稳定,但是防守端还是有一定问题;而马洛卡虽然身处西甲联赛,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并且有一定的保级压力。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稍显暧昧,但结合双方的实力和战意,此战埃瓦尔晋级还是可以期待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